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下载中心
    WinRAR 3.50 Beta 3 官方中文版
    2005年05月12日 09:08

WinRAR 3.50 Beta 3 官方中文版

1. “快速”(-m1) RAR 压缩方式已改为提供多种高速压缩和低压缩率。它可用于一般正常情况下的高速备份。你可以选择 64KB 压缩字典替代默认的 4MB 加大“快速”速度。

2. WinRAR 能够解压缩由 Unix “压缩”工具 (.Z 文件). 创建的文件,如 GZIP 和 BZIP2 压缩文件,WinRAR 能够一步打开 tar.Z 和 .taz 文件,所以用户不需要手工解开 .tar。

3. WinRAR 能够解压缩由 7-Zip (.7z 文件) 创建的文件。这种压缩文件类型不支持“查找”命令。

4. 在 WinRAR 设置新增“安全”对话框:

a) “解压缩时排除的文件类型”选项禁止解压缩具有潜在危险的文件如 .exe,.scr 和 .pif;

b) “建议选择病毒扫描器”选项修改了“扫描压缩文件中的病毒”命令。如果你希望跳过病毒扫描器选择对话框,你可以关闭它。

5. 新增命令行开关 -ep3 允许保存和恢复完整的包含驱动器盘符的文件路径。

6. 你可以直接在“我的电脑”- WinRAR 外壳 选择和压缩磁盘。只需在 WinRAR 地址栏选择“我的电脑”, 选择磁盘进行压缩并按“添加”。如果你选择多个项目, WinRAR 将自动设置“存储包含驱动器盘符的完整路径”压缩模式。

7. 如果你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我的电脑”选择了几个磁盘并从关联菜单开始压缩, WinRAR 在进行压缩时将自动设置为“存储包含驱动器盘符的完整路径”模式。

8. 新增命令行开关 -oc 用来解压缩文件时恢复 NTFS“压缩”属性。当创建压缩文件时,RAR 总是保存“压缩”属性, 但不恢复它,除非指定了 -oc 开关。

9. 从这版开始 RAR 的卷将包含卷的数目字段。如果压缩文件是由 WinRAR 3.40 或更新版本创建, 那么你将可以在“信息”对话框的第一行和地址栏查看卷的数目。在命令行模式,卷的数目通过“L”和“V”命令与总卷数信息显示在一行。这个功能可以用于如果原卷名丢失,并且你需要重命名卷来修正卷名。

10. 在压缩文件列表时“L”和“V”命令会显示 NTFS“压缩”属性

11. -ag 开关可以包含一个可选的内附于“{”和“}”之间的文本字符。该文本嵌入于压缩文件名中。

例如: -agHH{时}MM{分}

相同功能是 WinRAR 压缩文件对话框的“按通配符生成压缩文件名称”

12. 如果指定了 -ac 开关, RAR 将不重置“压缩文件”中那些文件的属性, 当开始压缩操作后,大小或更新时间将会改变。

13. 如果你在压缩文件的子文件夹里面使用“添加到收藏夹”命令, WinRAR 将保存子文件夹并恢复它,当访问到该收藏夹项目时。上一版仅能恢复压缩文件的根目录。

14. 当编辑压缩文件时, WinRAR 当检测到文件改变后将会直接更新它们。上一版则在更新改变的文件之前一直等待,直到外部编辑器终止。

15. 如果你把一个文件拖入 WinRAR 地址栏或工具栏,既使其它压缩文件现在也被打开,WinRAR 也将显示它的内容。上一版计划添加拖放压缩文件来浏览。

如果你想要浏览压缩文件,你仍然可以把一个文件拖入 WinRAR 文件列表。

16. 修正了对损坏的 LZH 压缩文件的处理,排除了当读取损坏的 LZH 文件头时可能引起崩溃的隐患。//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