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操作指南 >> 基础网络 >> 正文
    基础网络
    关于新版WebVPN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0年04月10日 11:46

校园网用户:

为了方便我校师生能够安全、便捷地在校外访问学校图书馆数据库资源与校内业务系统,信息化服务中心完成了新版WebVPN的部署,即日起试运行。新版WebVPN完全基于浏览器,无需下载安装插件和客户端程序,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和使用体验。

新的WebVPN的服务对象为我校在校师生,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账号和密码登陆使用。支持电脑和手机直接使用,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11、Edge、Safari、360极速等浏览器。

为了有效加强校园网网络安全及数据安全,学校未来将逐步限制业务系统的校外访问权限,校外访问将逐步通过WebVPN方式进行。

使用方法:

1、访问地址:https://webvpn.hainanu.edu.cn或点击海南大学主页下方的“WebVPN”图标。

2、账号与密码为校内门户统一身份账号密码(账号为工号/学号),忘记密码可以点击登录窗口下面的“忘记密码”链接,通过邮箱找回(要求已登记了邮箱)。

3、登录成功后,即可页面中访问校内业务系统或图书馆电子资源。

4、移动设备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上网址,登录及使用方式与电脑端相同。

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咨询我们。

办公地址:信息化服务中心(老理工楼)214室

联系电话:66262857

电子邮箱:netyykfb@hainanu.edu.cn

信息化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9日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