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服务 >> 校园卡 >> 正文
    校园卡
    宿舍楼宇大门“一卡通”刷卡系统
    2011年12月26日 15:59

12月14日,学校开始启动安装学生区公寓、宿舍楼宇大门安装“一卡通”刷卡系统,并将于近期投入试用。

继全校学生“一卡通”就餐卡在学生食堂启用后,“一卡通”系统接着走进学生宿舍。学生公寓宿舍管理使用“一卡通”系统后,学生进入本楼宇时须持卡刷卡方能进入楼内,系统以数字形式记录下学生进出楼宇的详细信息。

“一卡通”系统启用后,标志着我校已步入了数字化信息化管理,通过信息化高科技技术手段,将大大提高我们的管理水平,节约管理资源,可以解决生活中许多常规管理手段难以处理的问题,实现“学生受益、学校省心”的双赢管理效益。

(文:王托)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