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操作指南 >> 校园卡 >> 正文
    校园卡
    圈存机使用说明
    2007年09月04日 11:19

圈存机主界面有四个选项:(从上至下)银行卡查询及校园卡充值、校园卡查询及领款服务、取校园卡、系统帮助。该机器可以方便持校园卡用户使用银行卡(银行卡必须为62284、95599为开头账号的农业银行借记卡)从网上圈存金额给校园磁卡,免却现金充值的不便。该服务项目及流程如下所述。

一.查询金额

1.银行卡余额查询

按"银行卡查询及校园卡充值"按钮—→银行卡磁条向右向里由上往下刷卡—→按"银行卡余额查询"按钮—→输入密码后,按"确认"键—→.等待结果

2.校园卡查询

把校园卡插入右上角的校园卡入口—→按"校园卡查询及领款服务"按钮—→按"校园卡余额查询"按钮—→按"校园卡余额查询"按钮—→等待结果

二.校园卡充值

按"银行卡查询及校园卡充值"按钮—→银行卡磁条向右向里由上往下刷卡—→输入密码,按"银行卡对校园卡充值"按钮—→输入密码,输入充值金额(1~~100元)后按"确认"按钮—→插入校园卡在右上角的校园卡入口(此步骤可先可后) —→等待结果

三.领充值异常款到校园卡

当银行卡现金已划账而校园卡未充值成功时,请在充值后当日或者第二日进行“领取异常款到校园卡”操作。

按"校园卡查询及领款服务"按钮—→插入校园卡(此步骤可先可后) —→按"领充值异常款到校园卡"按钮—→等待结果

注意事项:

1. 此圈存机只能使用海南省的农业银行卡(农业银行配合校园卡配发的银行卡)。

2. 校园卡和银行卡必须在指定的位置插卡或者刷卡,不能互换位置。

3. 插入校园卡交易成功后,请按“取校园卡”方可取卡;校园卡没有弹出之前不得拔卡,否则可能造成交易失败,或者损坏设备。

4. 圈存机有自动报警装置,请自觉爱护。

5. 出现突发情况请及时与校园卡管理中心联系,电话:66279082

6. 校园卡放入圈存机时不分正反前后,放入时请确认卡已插好,卡插好时无法随意拔出,只能按“取校园卡”按钮取卡。

7. 学生持有原农业银行配发的银行卡如果遗失,请到沿江五西路农业银行补卡(海南大学北门一侧);教职工的配套银行卡事宜另行通知;临时卡用户配套事宜另行通知。

8. 校园圈存机启用后,一卡通管理中心将逐步缩短现金充值服务时间,请同学们相互转告,遗失银行卡的同学请抓紧时间补卡,以免影响正常的学习与生活。

9. 在系统运行初期,转账金额为1-100元,稍后会提高金额上限。

10. 请持卡者保持校园卡卡面光洁,不要贴图片或其他异物,以免无法正常插入圈存机而无法使用该服务。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