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操作指南 >> 网站与信息系统 >> 正文
    网站与信息系统
    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校门通道操作说明
    2021年11月30日 08:54


海甸校区校门通道即将启用,校内人员可以使用刷卡(校园卡)、刷码(海大e卡的联机码)、刷脸(人脸识别)进入校园,校外人员需提前联系到访部门(单位)进行线上预约,预约后通道闸机刷身份证进入校园。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一、校内人员:

校内人员可以使用校园卡、海大E卡联机码、人脸进行身份认证进入校园。

1、刷卡(校园卡):

持校园卡在人脸平板的刷卡区域进行刷卡验证,验证成功后通道闸机会自动打开,此时请快速通行,不要在通道内逗留。

1638178938(1)

2、刷码(海大e卡的联机码):

打开海大e卡小程序,选择联机码,将手机联机码对准人脸平板顶部的扫码区域进行扫码认证,验证成功后通道闸机会自动打开,此时请快速通行,不要在通道内逗留。

3、刷脸(人脸识别):

人脸正向面对人脸平板进行人脸认证,验证成功后通道闸机会自动开门,此时请快速通行,不要在通道内逗留。

提示:首次使用需进行人脸采集和授权,人脸采集和授权方法:移动门户(企业微信号)—服务大厅—人脸采集,按照提示完成相关操作。详细操作方法见:https://its.hainanu.edu.cn/info/1097/2015.htm 

二、校外人员:

校外人员进校需提前联系到访部门(单位)进行线上预约,预约后将身份证放在通道闸机刷身份证的区域内,且人脸正向面对人脸平板进行身份验证,验证成功后通道闸机会自动打开,此时请快速通行,不要在通道内逗留。

校外人员进校预约方法:移动门户(企业微信号)—服务大厅—进校预约,按照提示完成相关操作。

1638179256(1)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