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一期)智慧校园监理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2022年06月14日 10:58

海南大学 信息化服务中心,对该单位的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一期)智慧校园监理服务项目进行校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来参加竞争性磋商

1、招标项目: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一期)智慧校园监理服务项目

1.1项目预算(金额以人民币元为单位):293500元,投标价不得超过招标预算,超过视为无效投标。

1.2、服务期限:本项目监理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建设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2、招标编号ZXCG02202206140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的供应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3.2资质要求:具有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

3.3营业执照的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组织代码机构证书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税务登记证书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如已办以上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

3.6投标人的资格声明(格式)

3.7 20221-3月任何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社保缴费单或银行付款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8 20221-3月任何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完税证明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3.9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按月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事故、违法记录的声明(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4、.获取标书

获取标书时需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组织代码机构证书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税务登记证书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备案。(或三证合一)

获取标书时间:2022614日至20226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逾期不办,节假日除外。

   点: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址: 216

   话:0898- 66279106

人: 老师  

6、开标时间、地点

6.1开标时间:兹定于2022628日上午北京时间9:30公开开标。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2628日上午910至9:30,投标截止时间:2022628日上午9:30逾期交递或不符合的投标文件的标书,恕不接受,届时请参加投标人出席开标仪式并签名确认开标金额记录。

6.2开标地点: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219

6.3采购信息、采购结果、中标单位等现场公布。

7、投标人应准备一份正本和二份副本,并在每一份“投标文件”上要明确注明“正本”或“副本”字样。

8、投标人应将“响应投标文件”胶装成册。为了方便开标、评标,投标人应将“响应投标文件”的 “开标一览表(以包为单位)”单独密封于一小信封内,并在该信封上标明“开标一览表”字样。





海南大学 信息化服务中心

2022614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