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邮箱自助申请和密码修改服务的通知
    2020年10月12日 15:14

各用户:

我校邮箱系统(mail.hainanu.edu.cn)已开通个人邮箱自助申请及密码修改服务。

1、发现服务

用户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在服务大厅里搜索“邮箱”,点击搜索结果“邮箱自助服务”。也可以点击服务主题中的“网络信息服务”,点击“邮箱申请和密码修改”中的在线服务。

2、个人邮箱申请

系统默认的账号是学号或工号,在邮箱自助服务界面里输入电话和密码,点击提交即可。

3、修改邮箱密码

点击邮箱自助服务中的“重置邮箱密码”,输入新密码就行。

4、修改别名

邮箱申请默认的账号是工号或者学号,如需要修改成其他,请登录邮箱后在“应用中心”,点击“自定义别名”进行修改。(注,别名只能定义一次,如需再修改,请联系信息化服务中心。电话:66279100,66250099)

5、单位用户邮箱申请及密码更改

单位用户需要申请邮箱的请点击服务大厅的“邮箱申请和密码修改”中的办事指南,下载单位邮箱申请表,填写好后送到信息化服务中心214,或者通过OA协同到信息化服务中心。

单位邮箱密码忘记需要修改的请通过OA协同到信息化服务中心。

(注:邮箱密码请使用字符+数字+大小写,长度不得少于8位)

服务支持电话:66279100,66250099

信息化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10日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