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海南大学官方网站全面支持IPv6访问
    2020年04月10日 11:46

2018年12月12日起,海南大学官方网站(域名www.hainanu.edu.cn)全面支持IPv6访问。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网教术中心积极探索IPv6相关前沿技术,经过多次环境测试与调试,目前完成了学校官方网站IPv6技术改造,全面支持IPv6访问。

IPv6是下一代互联网协议,是国家级战略项目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CNGI(China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的一项重要技术,是未来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基础环境。IPv6网络拥有大量的教学、视频等资源。学校网站IPv6的开通是推进IPv6项目部署一项重大举措。

学校还将不断加快网络基础设施和应用基础设施升级步伐,实现校园网及各类应用向IPv6演进升级,努力建设高速、移动、安全的新一代校园网信息基础设施,促进互联网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为网络强校、构建智慧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www.hainanu.edu.cn该文发表于 2018/12/12 10:07:00 已被 wanghua 编辑 2018/12/14 10:10:00

1

内容编辑:wanghua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