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海口经济学院来我中心交流调研
    2024年03月29日 10:46

2024326日上午,海口经济学院武进群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信息化服务中心林维波主任、李远颂副主任、林睿副主任、宣传部符涛副部长等在219会议室与来访的经济学院进行了交流。

林维波主任首先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推进管理的硬件配置、网络和信息安全拓扑架构、人员配备及组织架构、管理模式、工作开展、信息化推广模式等对海南大学的信息化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海口经济学院武进群主任也就海经院信息化规划建设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校园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安全、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分享了好的经验与做法。

图一、座谈会现场

图二、座谈会现场

图三、座谈会现场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