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2024年03月14日 15:47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信息化服务中心走进法院“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24年3月13日,海南大学图书馆原馆长李文化涉嫌职务犯罪案在昌江人民法院公开庭审。庭审从公诉人宣读起诉书、举证质证、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环节,全景式展示了庭审过程,清晰再现了被告人利用本人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走上违法犯罪的过程。

信息化服务中心林维波主任、李远颂副主任、林睿副主任(挂职)、教辅单位联合第一党总支书记王群生及信息化服务中心部室负责人一行8人参加旁听法院庭审,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旁听,这种“零距离”的廉政教育最能深入人心,更具直观性和震撼力,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要牢固树立反腐拒变意识,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和自身思想政治教育。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厉执行工作纪律,守住规矩底线。自觉警醒自我,在权、钱方面不伸手、不纵欲、不侥幸,时时把自我置身于监督之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和警示教育,以身作则,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