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化服务中心赴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学校进行智慧校园规划建设学习交流
    2023年11月23日 21:07

为进一步提升海南大学智慧校园规划设计建设,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服务和管理水平,助力学校三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13日-16日,信息化服务中心在林维波主任的带领下,一行6人分别到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郑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就如何深化学校智慧校园顶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调研。

通过这几天的调研,信服化服务中心在数据中心、物联网、能源管控、一网通办、一卡通及数据治理、分级分类等方面和各个高校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交流,主动对标国内高水平院校信息化建设标准,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从实际出发,发现共性问题,推出工作创新举措,力破师生服务难题,紧紧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行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着力打通信息化建设中的堵点淤点难点,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信息化服务中心网络技术部李庆刚老师、应用技术部陈讨海老师随行参加,海南大学智慧校园顶层设计项目上海邮电设计院海南院韩斌总工程师等陪同调研。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