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化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04日 18:04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7月1日,信息化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共赴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激发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全体党员瞻仰了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碑,参观了根据地历史陈列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通过陈列馆中众多的展品和文献,详细了解了琼崖军民浴血抗战、爆发白沙起义、创建五指山中心根据地、开展三大攻势、配合野战军解放海南等光辉事迹,深刻体会“五指山上红旗展,敢教琼崖换新天”的革命精神和壮志豪情。

当天下午,在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信息化服务中心、学报编辑部、采购与招标中心围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同时举行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

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1

支部党员还走进毛纳村,深入了解乡村规划、产业发展,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情况。

参观毛纳村1

参观毛纳村3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