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化服务中心调研三亚南繁研究院等单位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3年05月18日 16:41

【主题教育:兴调研 解难题】

信息化服务中心调研三亚南繁研究院等单位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5月17日,信息化服务中心林维波主任带队分别到学校三亚南繁研究院、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李松院士工作站(药学院)等三个地处三亚的学校二级单位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林维波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调查了三亚南繁研究院学生宿舍区和教学场所、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建筑工地和办公场所、李松院士工作站(药学院)科研楼等,分别对三个单位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现状、信息化系统平台建设需求、网络和信息化安全措施、场所的智能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调研,就信息化相关的堵点、难点和重点问题分别与三个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相应问题的破解思路和解决方案达成了初步共识。

信息化服务中心李远颂副主任、姚姜源副主任(挂职)以及李庆刚、陈讨海、王远谋等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实地调研和座谈现场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