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化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万宁市兴隆区工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18:22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敦促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日,信息化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万宁市兴隆区工委开展庆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植树绿化。信息化服务中心党支部及万宁市兴隆区工委在万宁市月亮河广场组织开展以“保护环境始于心,绿色种植始于始于行” 七一植树活动,党员领导干部一边给党员讲党史、寻初心,一边在植树,大家分工合作,热火朝天地挖坑、搬树、种树、填泥等。党员领导干部要求,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

信息化服务中心党支部及万宁市兴隆区工委全体党员合影

信息化服务中心党支部及万宁市兴隆区工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植树

活动第二项:参观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六连岭烈士陵园。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之间对党史学习的交流,通过参观红色基地,感悟革命精神,进而增强“四个意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2年7月1日,信息化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及群众赴琼海、万宁参观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六连岭烈士陵园。

党员及群众参观周士第将军纪念馆

周士第将军纪念馆是海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成员走进纪念馆进行参观和学习。在纪念馆展厅里,展出周士第将军参加革命活动的照片、文献资料和文物600多件,形象、生动地反映了周士第将军的生平和历史功绩。

党员及群众参观周士第将军纪念馆

参观周士第将军纪念馆结束后,全体成员来到了万宁参观六连岭烈士陵园。六连岭是党领导人民群众在海南坚持对敌斗争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革命根据地之一。在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 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件件承载故事的革命文物、一尊尊逼真的人物雕像, 以及震撼人心的场景还原,带领我们沿着历史的足迹, 翻开红色的记忆,感受那段硝烟弥漫的革命岁月,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泣鬼神撼天地的英雄壮歌。

党员及群众参观六连岭烈士纪念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和群众对义务植树的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引导人民群众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同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顽强抗争精神及爱国主义精神,我们应当肩负起继承先辈之志的使命和责任,将这种大无畏的红色精神传承下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做一名忠诚、担当的教育工作者。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