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信息化服务中心开展软件正版化使用培训
    2022年06月29日 09:14

为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护网络与信息的安全,根据国务院《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管理办法》(国办发【2013】88号)第14条规定及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正版软件管理工作指南》(2016年7月)要求,结合学校教学、科研、办公使用正版软件的需求,信息化服务中心于2022年6月28日09时30分在中心219会议室对教职工进行软件正版化使用培训,大力推进软件正版化部署工作。

本次培训时间长达2个小时,培训内容涉及windows、office等软件正版化的安装与激活、WPS的使用技巧,杀毒软件安装等,并针对教职工在软件正版化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全校共176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使教职工对软件正版化使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推广普及软件正版化起到了很大作用,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信息化服务中心将根据系统建设情况,不断地开展业务系统培训,提高学校信息化应用水平。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