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信息化服务中心开展离校系统使用培训
    2022年05月18日 09: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海大党〔2022〕8号)文件精神,不断提升教学管理队伍业务能力和水平,信息化服务中心于2022年5月16日16时在中心219会议室对教学管理等相关人员进行离校系统使用培训。

培训以2022年毕业生批次为例,针对离校系统中常用的人员授权、批量审核、流程管理等高频操作逐一讲解,并对于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培训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全校共44位教学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系统使用人员对离校系统的使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取得良好的效果。信息化服务中心建立了离校系统群,及时解答业务系统办理过程中的问题,继续提供技术支持。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