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化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01日 15:08

2021年8月31日,信息化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信息化服务中心219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辅单位联合第一党总支书记邓井红,信服中心党支部书记林维波及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维波主持。

由林维波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解读,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以及感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信息化建设上助力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和国内一流大学创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支部书记林维波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检视支委会在党史教育存在的不足。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林维波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支部党员逐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及党员互评,每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学思践悟以及审计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在互相批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大家通过对自我剖析以及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认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并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整改。

最后,总支书记邓井红做点评发言,要求大家把党史学习落到实处,融入日常工作中,并认真学习学校暑期工作报告,在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并加强支部的宣传报道工作。

信息化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林端 审核:林维波 摄影:林端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