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辅单位联合第一党总支工会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和“我徒步我快乐”五一活动
    2021年05月04日 08: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教辅单位联合第一党总支工会(信息化服务中心、学报编辑部、采购与招标中心)举办“学党史国史、增爱国情怀”党史知识竞赛和“我徒步我快乐”职工徒步活动。

2021年4月29日下午,教辅单位联合第一党总支27名职工来到新南门合影留念,从新南门出发沿海边栈道步行前往恒大美丽沙。

经过近四十分钟的徒步,大家来到徒步终点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每名教职工通过回答自己抽到的题目,在回答问题的同时,也是给其他教职工上一分钟微党课。

通过近段时间的党史学习,大家了解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本次徒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陶冶职工情操,丰富业余生活,同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了三个单位教职工之间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文:王世恭 图:林端 审核:胡静)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