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扶贫在行动 “七一”在乐妹
    2018年07月04日 16:14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华诞,教辅单位联合第一党总支在东方乐妹村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为了进一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助力美好新海南建设,同时加强总支所属各支部之间及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教辅联合第一党总支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党外专家等一行40人赴东方乐妹村开展扶贫工作。

本次扶贫活动由总支委员会精心策划,根据乐妹村实际需要,多次与乐妹村第一书记王联春老师反复沟通,充分发挥总支各单位资源优势,确定务实的具体方案。职工医院以“脱贫攻坚,健康服务”为宗旨,着力解决乐妹村村民就医难问题,组织15名专家和医务人员,携带心电图机、B超机、裂隙灯、尿分析仪、血压计等多种医疗设备,免费给村民看病、送药。对50岁以上村民进行全面体检,通过健康宣传版进行健康宣传。幼儿园组织乐妹村50多名幼儿、小学生开展智力游戏活动,并向乐妹小学赠送部分书籍和玩具。为支持乐妹村兰花产业发展,总支部开展了捐赠肥料款活动。

此次扶贫活动注重实效,深受村民欢迎。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