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辅单位联合第一党总支为党员设立“共产党员”岗牌
    2018年09月12日 16:03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倡议,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铭记党员身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教辅单位联合第一党总支为每一位党员制作了“共产党员”岗牌,要求时时摆放在每一个党员的工作岗位上,时时督促党员自觉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教辅单位联合第一党总支成立于2017年3月,下辖4个党支部,分别是网教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医院党支部、幼儿园党支部。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