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海南大学WPS账号权益升级通知
    2023年09月28日 12:51

各学院、部门:

为切实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学校2023年投入专项资金购买了办公软件WPS教育版。WPS厂商为提升各教职工及学生的使用体验,免费对原采购的版本进行了升级(免费使用期限截止到2024年5月23日)赠送了基于WPS会员权益功能。为更好地利用上述工具提升教职工及学生的教学效率,现将有关WPS365商业应用版功能的情况做以下说明:

一、金山WPS365商业应用版基于云办公的账号授权体系,加入“海南大学”企业号之后,每个人可以享受365G云盘空间、同时还能享受WPS会员功能,如“截图取字”、“PDF转Office”、“音频转文字”、“文档校对”、“分享协作”多设备、多人员协同办公等实用功能。

二、具体的安装激活步骤如下:

1.下载WPS365教育版客户端

下载地址:https://www.kdocs.cn/folder/cbcHyH9ek1Fg

2.安装完成后,申请加入到“海南大学”的企业号

(1)首次认证。移动或PC端访问下方网址输入学工号进行认证https://open.wps.cn/oauth/v1/auth?app_id=AK20220810RCTSVE&cb=https://www.kdocs.cn?needSingleSign=true

(2)登录进入网页端界面--点击右上角“三”的个人中心

IMG_256 

进入个人中心后绑定手机、微信账号,后续可直接使用手机号或微信账号通过WPS客户端、网页端登录使用,无需再次认证。

IMG_257

三、在安装的WPS365教育版客户端中,点击右上角的头像按钮进行登录,务必切换到用“海南大学”企业账号进行登录,如下:

四、安装激活完毕后,即可正常使用WPS相关功能。

五、WPS使用指南参考

专业WPS技巧可以在WPS学堂:https://www.wps.cn/learning

WPS365官网帮助中心:https://365.wps.cn/help

如有使用问题可联系专属客户服务人员:张工(电话:13312845671)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