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观澜湖校区学生宿舍智能电表启用的通知
    2023年09月08日 11:54

关于观澜湖校区学生宿舍智能电表启用的通知

各位同学:

观澜湖校区学生宿舍智能电表微信小程序充值功能已经开发完成和上线,现决定于2023年9月3日(周日)正式启用。现通知如下:

1、智能电表功能启用前,会对所有学生宿舍智能电表进行电量清零工作;

2、智能电表具备欠费停电功能。如出现欠费停电,请通过微信小程序“海大售电”进行充值,充值后电表会自动恢复供电。微信小程序“海大售电”操作指南见附件。

3、如出现充值后电表未恢复供电等问题,请联系楼管或物业。



观澜湖校区管委会

2023年9月2日





微信小程序“海大售电”(学生宿舍电表线上充值)

操作指南

第一步:从海南大学企业微信号打开“海大售电”小程序或在微信上搜索“海大售电”并打开。

第二步:在电表主页-房间信息绑定自己的房间号。观澜湖校区智能电表属于照明和空调二合一电表,只需绑定照明的房间号,不需要绑定空调的房间号。

第三步:在电表主页-电表充值进行微信充值操作,充值完成后智能电表恢复供电。

注:

1、“海大售电”小程序上的电表余额更新有延时,更新频率约为60分钟。

2、如出现充值成果电表为恢复来电,请联系楼管或物业。如出现微信充值故障请回音壁反馈信息化服务中心。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