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校园网恢复互联网访问计费的通知
    2023年02月15日 16:20


各位同学:

因学校疫情防控需要,为了保障在线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学校已对所有在校学生临时免费开放校园网访问互联网的服务。目前,学校线下教学已经正常开展,学校定于3月1日22:30起恢复海甸校区、城西校区、儋州校区的校园网原有计费策略。

计费策略恢复后,所有学生用户将全部下线,重新上线将按照原来资费计费,同时开放校园网自助服务中的产品转移功能。内网免费的用户只能访问校内资源,访问互联网资源需登陆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变更套餐,到微信小程序搜索“海大e卡”交网费后可正常访问;原包月、计时且已经欠费的用户,需续交网费才恢复正常;其他用户正常访问互联网,原有网费余额不变。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校园网服务电话:66250099。


信息化服务中心

2023年2月15日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