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信息化服务中心举行WPS办公软件使用专题培训
    2022年11月11日 10:08

11月9日上午,信息化服务中心在海甸校区10号教学楼403教室举行WPS办公软件使用专题培训,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金山WPS办公软件讲师陈淦浩,就WPS办公软件使用、WPS+云协作应用使用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并针对师生在办公软件WPS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

近年来,信息化服务中心积极发挥公共管理服务职能,紧扣业务工作实际需求,多次开展面向师生的专题培训,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应用水平。本次培训是“海南大学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师生使用WPS办公软件的技能,提升学习、工作效率和办公水平。

本次专题培训时间长达2个小时,全校共有158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2022年11月10日)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