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运营商赠送手机流量支持线上教学的通知
    2022年10月16日 11:19

各位老师、同学:

为支持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信息化服务中心协调三大运营商为全校师生赠送手机流量。

由于运营商分省经营,目前针对使用海南号码的用户,各运营商大都采用赠送校园区域专属流量包的形式;对于非海南号码的用户,可以自愿办理新的海南号码或自行解决流量需求。各运营商方案不同,具体参见下附链接。

信息化服务中心开发了“流量赠送登记”应用,请各位师生按需自愿登记自己的手机号码(限海南移动、海南电信与海南联通号码,外省号码无法赠送)。应用使用方式为:通过海南大学企业微信,打开“服务大厅”,找到“流量赠送登记”,进入应用登记信息。(登记信息后,每日18点信息化服务中心与运营商同步号码信息,预计两个工作日内会收到运营商的办理通知。)

以下为运营商提供的方案链接,如有疑问可联系对应的运营商客服经理咨询解答。请各位师生注意信息保护,不要随意提供个人敏感信息。

1.中国移动(客服经理13876785678):

https://mp.weixin.qq.com/s/BRNv8-wqf5j9OlCxklCRYw

2.中国电信(客服经理17789897775):

https://kdocs.cn/l/cdFmcETlXQrb

3.中国联通(客服经理13006000011):

https://msgo.10010.com/newMsg/msgCard/comNewCard/newCard.html?provinceCode=50&cityCode=501&salesId=X2210141813058386&u=yLHmmFdN1OjLQELtpM5vgw==&s=03&sceneFlag=03

信息化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16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