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14号宿舍楼等校园网认证系统和网络升级改造的通知
    2021年12月20日 20:13


 

校园网用户: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计划安排,我中心将于2021年12月219:00至1800对14、18、19、紫荆公寓一号宿舍楼进行校园网认证计费系统和网络升级;2021年12月2119:00至次日0600对6至10号教学楼、信息与通讯工程学院(原信息学院)、社科楼、图书馆进行校园网认证计费系统和网络。升级期间,会出现校园网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无法进行校园网认证,互联网、网站、网上办事大厅和各业务系统访问中断、监控网访问中断、一卡通无法进行充值、门禁系统无法刷卡、水电系统无法刷卡等现象。

升级完成后,所有校园网用户的IP地址将重新规划,原来设置固定IP地址的终端需设置为自动获取,原有开通免认证IP或有对外服务需求的使用单位,请从网上服务大厅提交申请。有线网络会切换到新的认证系统进行认证,账号仍为原来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第一次登录需要修改密码,参考认证页面的首次登录须知进行修改。无线网络仍使用现有的认证计费系统。

新的认证计费系统自助服务(查询、修改密码等),详见操作指南(https://its.hainanu.edu.cn/info/1099/2024.htm)。

升级割接期间,校园网停止网费交费业务,同时用户不会因为欠费而停网。

有问题请及时在回音壁中反馈,或拨打校园网服务热线电话66250099。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化服务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