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海南农行数字人民币红包体验活动通知(二)
    2021年11月18日 11:40

推广数币人民币是“十四五”规划既定的国家战略,是引领时代发展的重大金融工程。开展人民币试点是实施这一国家战略的首要环节,海南被选为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对加快自贸港建设意义重大。

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及农行选定我校作为落实推进我省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重要大型场景之一。现农业银行定于2021年11月18日在全校再次开展第五期数字人民币红包体验活动,倡议我校全体师生们积极参与。

本次红包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和名额

11月18日至21日,红包名额11000个,先报先得。

二、红包发放时间

11月23日

三、红包消费时间

11月24日至12月3日,到期未使用,红包收回。

四、红包使用方式

此次红包20元,只能用于校园卡充值,登陆“海大e卡”,选择“卡充值”进行充值,充值时选择“农行E支付”,“支付账户”选择“数字人民币”账户,充值资金优先使用红包资金。

五、报名格式

名字+手机号(必须是开立农行数字人民币钱包的手机号)

请有意愿参加红包体验活动的师生登记《海南大学第五期红包活动报名表》(附件)报送农行各院系对接工作人员或把报名表发到农行报名邮箱wuzucunhan@abchina.com。上一轮参加过红包体验活动且使用了红包的师生,本次体验活动自动获得资格,无需重复报名。

近期海口市主办的“数字人民币 椰城嗨购节”活动即将启动,我校一卡通可以使用活动发放的红包,届时请师生们踊跃参加,报名时选农行数字人民币钱包。



信息化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18日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