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海南大学校园卡卡面设计方案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1年07月26日 16:42


各位师生:

我校校园卡卡面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自2021年3月11日开展以来,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征集到师生参赛作品80组,经初选34个设计方案进行网络投票环节。评审委员会分别从作品主题、版面、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8号作品,作者:刘雪,奖金:3000元

二等奖:32号作品,作者:张荣,奖金:2000元

三等奖:23号作品,作者:程伟,奖金:1000元

最佳人气奖:24号作品,作者:崔佳讯,奖金:2000元

一等奖获奖作品经优化设计后,将做为海南大学新版校园卡卡面设计方案,于2021年9月份正式启用。

请以上获奖作者于2021年9月9日至11日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前往信息化服务中心216室领取奖品(联系电话:66279106 王老师)。特别鸣谢新开普电子股份公司对本次校园卡设计征集活动的鼎力支持。

附新版校园卡卡面设计方案



信息化服务中心 校团委

2021年7月26日


海南大学新版校园卡卡面设计方案


教工卡背面教工卡正面,临时卡正面

教工卡样式

学生卡背面消费卡

学生卡样式

临时卡背面学生卡正面

临时卡样式


消费卡

消费卡样式(不设置实体卡)

创意说明:

8AB715A310DB1A53B134D1B60C3_B434215B_373A8 教工卡正面

教工卡选用海南大学LOGO色代表庄严、以海大钟楼代表上课钟声与教师特点、校训海纳百川,大道致远、椰子树、世纪大桥等学校特色景点为组合加海大标识为背景,以科技感底纹修饰“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智慧校园等特点体现教工卡的海纳百川、大道致远的蓝色特色。

u=101277657,3446796548&fm=26&gp=0 学生卡正面

学生卡选用木棉花色代表海大一大亮丽风景色,同时也代表海大学子的热情与活力,以图书馆是知识的海洋、热爱读书的性质与海大学子热爱钻研的求知欲,与海大最亮丽的风景线木棉花相结合,学校标识的线条粗细前后呼应,加以科技线条装饰,代表海大学子不仅在学校展现风采,也会用知识拥抱世界的橙色活力。

u=1104232602,2776327700&fm=26&gp=0 临时卡正面

临时卡选用椰子树叶色代表海南与海大,海大大门、校园里常见的风景木瓜树叶也是一抹美丽的绿色,同时也是海南特色。海大LOGO整体提现“海南大学欢迎您”的绿色热情与庄严。

u=1663398237,3417181766&fm=26&gp=0 消费卡

消费卡选用三角梅色代表海南省省花,代表海大与海南的关联性,同时也代表海大的与众不同与海大学子的出类拔萃,以思源学堂、三角梅为主图,代表海大的热情与校园文化丰厚的玫红色特点,以科技感底纹修饰“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智慧校园等特点。

四张校园卡以海南与海大特色景色色系来区分,区分度明显,易于辨别与方便使用,同时校园卡以校园特色建筑为主图加以海大LOGO做修饰,易于突出海大校园卡与海大特点的识别度。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