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启用海甸校区车辆预约进校系统的通知
    2021年03月26日 09:19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校园机动车辆管理,方便因公校外车辆进出校园,维护校园交通秩序,根据《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机动车辆停放及收费管理规定》及学校相关规定,海甸校区启用车辆预约进校系统。

一、使用方式:

1、PC端。登录网上服务大厅,搜索车辆预约,在预约系统里点击新增,输入预约车辆车牌号、联系人、电话等信息,结算方式选择单位结算或个人结算,单击保存。

2、手机端。打开海南大学企业微信号,进入服务大厅,点击车辆预约,单击右下角的,输入预约车辆相关信息,结算方式选择单位结算,提交预约即可。

二、注意事项:

1、车辆预约系统只是针对外来车辆到单位业务交流时使用,根据《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机动车辆停放及收费管理规定》,需要支付停车费,一次预约只能一次出入,再次进入的需重新预约,费用为3元,年底由保卫处统计后由财务处统一进行结算。

2、使用人员为各单位、部门综合科负责人,如需增加授权使用人员,请通过OA协同到信息化服务中心办理。

3、系统从202141日正式运行。预约系统启用后,保卫处不再接受电话及短信等其他车辆预约报备方式,电动车及步行仍通过电话或短信预约报备。

三、服务支持:

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发邮件至its@hainanu.edu.cn邮箱。也可拨打信息化服务中心服务电话:66262857。特殊情况也可拨打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6271110

 

保卫处  信息化服务中心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