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启用海南大学云盘的通知
    2021年01月04日 15:34

各位教职工:

信息化服务中心近期完成了海南大学云盘的部署,启用“海大云盘”服务。

海大云盘为我校自搭建的云存储服务,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便捷保存、分享文档、数据应用等文件的云平台该平台覆盖主流PC和手机操作系统,包含Web版、Windows版、Mac版、Android版、iPhone版用户将可以轻松将自己的文件上传到网盘上,在多个终端文件保持同步,并可在不同终端查看、编辑、分享和协同编辑,还有文件锁定、多重备份等技术保障,确保文件不被盗用丢失。

1、使用方式

“海大云盘”提供网页端(https://cloud.hainanu.edu.cn)和客户端服务(具体操作详见使用说明)。用户可使用网页端或客户端上传和管理文件,教职工可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

2、空间配额

全校教职工个人使用空间配额默认为10G,每个二级单位可以申请文件共享库,由二级单位自行管理,默认大小为200G。

3、注意事项

目前海大云盘只对教职工开放。使用云盘系统前,请仔细阅读附件1的《海南大学云盘使用规定》,遵守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

4、服务支持

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参阅附件2《海大云盘使用说明》或发邮件its@hainanu.edu.cn邮箱也可拨打服务电话:66262857。

附件1: 海南大学云盘使用规定

附件2: 海大云盘使用说明

                                                                                                                         信息化服务中心

                                                                                                                              20211月4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