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网络安全风险提醒
    2020年09月16日 16:54

近日信息化服务中心通过网络监测发现,有第三方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例如:****夜洞)未经学校授权和许可,擅自使用海南大学校名进行公众号营销,要求学生绑定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账号和密码,存在密码和个人敏感信息泄露的网络安全风险。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在此提醒各位同学

1、海南大学网上服务大厅(详见:https://ehall.hainanu.edu.cn)和今日校园为学校统一网上服务入口,请勿在任何第三方平台绑定个人账号。

2、已在任何第三方输入过个人账号信息的同学,请立即登录海南大学网上服务大厅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

如因个人绑定第三方平台造成个人敏感信息泄露,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信息化服务中心

2020年9月11日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