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新的统一身份认证和网上服务大厅上线运行的通知
    2020年05月27日 10:50

各单位、各部门:

信息化服务中心即日起正式启用新的统一身份认证和网上服务大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账号为我校师生校内业务系统个人唯一的身份识别凭证,可登陆学校各业务管理系统,涉及个人财务、人事、资产等敏感信息,请妥善保管密码,不得外借账号。

    新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账号为工号/学号,首次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密码区分大小写),首次登录要求修改密码,并绑定常用个人邮箱(绑定邮箱用于密码找回),如没有个人邮箱,可以申请学校邮箱。已登录过今日校园(辅导猫)的学生和老师,密码和今日校园(辅导猫)的一致。后期还将推出手机绑定功能,忘记密码可通过邮箱和手机验证码方式找回。

    统一身份认证操作指南:https://he.hainanu.edu.cn/wjzx/info/1044/1532.htm

  2. 网上服务大厅(网址:https://ehall.hainanu.edu.cn, 或从学校官网右上角链接进入)为全校师生提供一站式网上办事服务,将成为业务办理和服务的主窗口、主平台。目前,首个应用服务“毕业离校办理”已入驻网上服务大厅,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线上服务。后续信息化服务中心将陆续开通学工、人事、教务等服务应用,并逐步开通基于企业微信的移动服务平台。

     

    服务电话:66262857

     


    信息化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6日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