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教辅单位联合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13:51

11月4-5日,教辅单位联合党总支组织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40余人赴文昌学习、交流和考察。

首先,我们再次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总支给每位党员发放了一本新鲜出炉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本着“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的态度,再次深入研读报告原文。学习会由联合党总支蔡鹤龄书记主持,总支委员、网教中心邱锡光主任带领全体党员从40个重点和创新点,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实际,紧扣十九大报告,开展了生动活泼的交流讨论。总支还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并且充分运用官方渠道提供的权威资料,结合各部门工作特点,深入学习、思考,并把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

学习之余,总支还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张云逸将军纪念馆、宋庆龄陈列馆和文昌航天科普馆,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辛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宋氏祖居合影

张云逸将军纪念馆合影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