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网教中心召开信息化联络员培训会
    2017年09月22日 10:31

为了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提高各单位、各部门信息化管理水平,根据2017年9月15日校长行政专题会工作部署,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于2017年9月21日下午4点在四教503教室举办信息化知识培训,近四十个单位、部门的信息化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中心邱锡光主任指出建立各单位信息化联络员机制,对于推进各单位、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有着重大意义,有利于提高网络服务质量。同时强调了网络安全特别是数据安全的重要性,网络安全需要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守责。

网教中心高级工程师王世恭老师为信息化联络员针对网络安全知识进行了培训,主要包含校园网基本结构及工作原理、校园网常见故障排除方法及数据安全的保障等。

会后还建立了信息化联络员微信群,便于大家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此次培训会得到各单位、部门信息联络员的积极响应,达到了预期效果。

//www.hainanu.edu.cn

邱锡光主任主持信息化联络员培训会

//www.hainanu.edu.cn

高级工程师王世恭老师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www.hainanu.edu.cn

培训会现场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