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网教中心召开“大研讨大行动”学习研讨会
    2017年07月18日 11:58

7月10日下午,网教中心召开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学习研讨会。大会由杨雄副主任主持。

杨雄副主任传达学校武耀廷书记、李建保校长在海南大学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海南大学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方案》。

会上,网教中心全体同志围绕省委办公厅提出的10个课题展开讨论,并结合《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进行热烈研讨。经过研讨取得一定的成果,从多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如更加灵活的人才吸引机制、职员激励机制、职称分类设置机制、岗位与绩效工资、干部管理水平问题、海南民生问题等。

同时,针对海南省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网教中心召开“大研讨大行动”学习研讨会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