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网教中心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7年05月15日 11:39

5月11日上午,网教中心在网教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主任邱锡光、副主任杨雄、黄运鸣、林维波和中心其他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杨雄主持。

会上,杨雄书记全面传达了这两个会议精神,并原原本本宣读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批示,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关于全面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讲话,并指出要将学习作为当前和以后一段时间内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邱锡光主任就如何学习贯彻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我中心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打造肯干担当的人才队伍,在网络建设、教育技术保障和设备购置等方面充分发挥中心应有的职能作用,有力推动学校科学健康发展,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通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我中心全体同志对教育系统的改革发展事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醒、自警”意识,明确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什么事情,坚决为促进全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