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网教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年04月24日 09:06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防火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强化“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安全意识,4月21日下午,网教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海南居安防灾减灾宣传中心钟捷绍教官做火灾扑救知识培训和现场示范。钟教官主要从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并列举大量真实案例。

通过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员工的消防意识和掌握消防灭火的实际操作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培训会现场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