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网教中心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年03月29日 17:33

3月27日下午,网教中心在网教中心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陈险峰、教辅单位联合党总支书记蔡鹤龄、统战部副部长张树亮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杨雄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邱锡光代表中心做了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报告,他从宗旨观念、政治意识、作风建设、组织生活、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深入剖析存在差距和问题,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纪律管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工作开展。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和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个人实际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查找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并对彼此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险峰副校长作了点评。他首先对中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肯定。他认为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能够紧扣要求,相互间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和谐。他要求网教中心领导班子自觉按照“两学一做”要求,深刻理解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内涵,让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要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守规遵纪,加强反腐倡廉,发挥作风表率作用;要自觉服从和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全面系统地谋划推进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为促进全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取得新成效提供有力保障。

陈险峰副校长作点评发言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