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开展“课外网络化自习空间”效果测试的通知
    2014年06月06日 10:20

为了解决各位同学课外数字化与网络化学习问题,学校日前在四教、思源学堂、体育馆、旅游学院2号和3号楼、所有食堂、热农主楼广场、艺术学院门前草坪、第二运动场、新篮球场、东坡湖南岸等地方建设无线校园网,构建多个“课外网络化自习空间”。近期,经过紧张的安装调试,工程基本完工,欢迎广大师生测试。

测试说明如下:

1、我校无线网采用WiFi技术,配带802.11b/g/n或WiFi功能的电脑、手机(不限运营商)和其它移动设备均可认证测试,SSID名称均以hainu_开头,本期无线网络的SSID分别是HaiNu_WLAN(室外),HaiNu_SN_WLAN(室内);

2、目前试点的“网络化自习空间”包括四教、思源学堂、体育馆、旅游学院2号和3号楼、所有食堂、热农主楼广场、艺术学院门前草坪、第二运动场、新篮球场、东坡湖南岸等区域,具体可查看无线分布图,链接http://210.37.41.70:85/show。

3、用户接入时请将网卡设置为选择自动获取IP地址和DNS服务器。

欢迎大家就无线信号覆盖范围、访问速度、稳定性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可选择以下方式进行反馈:(1)电话:66279100;(2)邮箱:lqgang@hainanu.edu.cn;(3)通过网址“http://www.hainanu.edu.cn/wjzx ”填写“课外网络化自习空间”效果测试调查。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