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动员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7月19日 09:50

7月16日上午,我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中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校第三督导组组长陈泰豪、成员王一凡出席大会,网教中心主任李文化、副主任张树亮以及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文化主任主持。

会上,李文化主任传达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就《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对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基本原则、范围和对象、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组织领导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他强调,中心党员要积极主动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认真学习规定研读内容,自觉在思想意识、工作作风、能力素质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自查自纠,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中心工作更好地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

陈泰豪组长在会上作指导讲话。他对此次大会及时有效地传达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予以肯定,认为中心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符合中央、省委及校党委的要求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他对我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本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活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后,与会教职工对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继召开动员大会之后,我中心还于7月16、 17日及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李文化主任召集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讨论安排学习教育环节的具体工作,加强对群众路线的学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念。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