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数字化校园应用需求调查的函
    2013年03月06日 17:07

关于数字化校园应用需求调查的函

各单位、各部门:

目前我校校园基础网络建设已经初具规模,基于数据中心的统一认证、单点登录和基于CPU的校园一卡通等基础平台基本完成,以及基于这些平台的涉及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方面的应用(业务)管理系统20个(见附件1),相应的数据标准和管理规范逐步形成,数字化校园框架基本形成(见附件2)。

为了更好地完成海南大学数字化校园“十二五”规划目标,为建设我校智慧校园打下坚实基础,按照“需求驱动”的原则,请您们根据实际工作的需要提出应用(业务)管理系统的建设需求(可以是成熟的产品,也可以只是一些需求或想法),具体信息在附表1填写,我中心将尽可能在中西部计划、数字化校园和教育信息化专项计划中予以安排和落实。请各单位和部门于3月15号之前将建设需求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到邮箱kaimi@hainu.edu.cn。如有需要,我中心可以安排与各单位和部门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具体联系人:王世恭 联系电话:66262857

二〇一三年三月六日

附件:关于数字化校园应用需求调查的函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