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我校获批教育部首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
    2012年11月29日 16:47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要求,教育部于今年初组织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了教育信息化试点申报工作。

教育部根据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教技〔2012〕13号)精神,组织专家对各地、各校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并按照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应用驱动、机制创新、模式探索、与教育信息化“十二五”时期重点工作相结合等试点方向规范了试点单位的重点工作内容。

根据教技函[2012]70号文件,海南大学获批为首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试点工作的重点内容为“教育教学网络协作模式探索”。

据悉,此次获批试点本科高校全国有70余所,海南2所。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