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试用“课外网络化自习空间(试点)”的通知
    2012年06月29日 15:51

为了解决学生课外数字化与网络化学习问题,学校决定在图书馆、青春记忆广场、东坡湖沿岸等地方分期分批建设无线校园网,构建多个“课外网络化自习空间”。目前,图书馆新馆等试点工程已完工并由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相关部门验收,欢迎广大师生免费试用,免费试用期为三个月。

试用说明如下:

(1)我校无线网采用WiFi技术,配带802.11b/g/n或WiFi功能的电脑、手机(不限运营商)和其它移动设备均可免费认证试用,SSID名称均以hainu_开头;

(2)目前“课外网络化自习空间(试点)”覆盖区域:图书馆新馆、第一食堂及其东侧的椰林区、旅游学院广场、文化柱喷池区域。另外,二号教学楼、三号教学楼南面、五号教学楼已安装了校园无线网络(试点)。

(3)用户接入时请将网卡设置为选择自动获取IP地址和DNS服务器。

欢迎大家就无线信号覆盖范围、访问速度、稳定性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可选择以下方式进行反馈:(1)电话:66279100;(2)邮箱:lqgang@hainanu.edu.cn;(3)通过网址“http://www.hainanu.edu.cn/wjzx”填写“课外网络化自习空间(试点)”效果测试调查。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