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校领导到教育科研网考察下一代互联网IPV6
    2012年06月21日 15:33

2012年6月14日,曹阳副校长、网教中心李文化主任、王世恭等一行七人到中国教育科研网考察调研下一代互联网IPV6建设情况,受到了教育科研网及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

在考察期间,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付晓东副总裁详细介绍了教育科研网的情况,以及下一代互联网IPV6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全球IPV4地址枯竭的情况下,IPV6在地址资源、带宽及安全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国家对IPV6高度重视,在资金和政策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今年6月6日,IPV6正式商用,这将推动IPV6快速向前发展。

在下一代互联网体验中心,CERNET国家网络中心副主任、清华大学教授李星向曹阳副校长一行演示了IPV6丰富的应用,李星教授还就我校的IPV6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校领导到教育科研网考察下一代互联网IPV6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