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海南大学邮件系统升级功能说明
    2012年05月24日 16:29

邮件新系统经过几天的测试,于2012年5月23日晚从版本4.0成功升级到5.0版本,新版本除提高系统的安全外,在功能方面也是全面提升,界面更加友好,操作性有了很大的改善。

1、 支持随意的拖拽功能:用户可以像WINDOWS操作一样,将邮件从一个文件夹移到另外一个文件夹。

2、 超强的地址簿选择功能:地址簿的分组管理更加方便,支持多种格式的导入导出,用户发邮件时选择更快捷

3、 独立的上传管理器:附件的上传功能比原来有了较大的改善

4、 网络存储特色下载、删除功能:新邮件系统的网络存储功能,可以使用户如同使用本地资源一样方便的管理远程账号中的文件,网络存储具有上传、下载、新建、查看、提取共享等功能,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使用户可以轻松的完成网络存储的各项操作。

5、 丰富的记事本的提醒功能:用户可以设定事件,通过电子邮件或弹出窗口方式来提醒。

6、 多标签显示功能,为用户更方便快捷的使用各项功能。

7、 增加了手机客户端访问功能,当通过手机访问邮箱时,系统自动识别并自动转向手机版页面功能。

8、 改善了邮件网关等功能

另外新系统还增加了定时发送邮件及其他功能,详细情况请用户参考帮助文档和体验。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