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到网教中心考察
    2012年03月16日 09:50

3月15日下午,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李丽蓉主任,纪检监察处符海平副处长一行到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考察海南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

我中心李文化主任,张树亮副主任,网络系统运行部、网络应用开发部、网络教学部和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在中心会议室与李丽蓉主任一行进行了座谈。首先,李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海南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效、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主要经验及存在问题、下一步设想,并着重从基础网络建设、教学平台与教学资源建设、数字化应用系统建设、一卡通建设、无线网络建设、下一代互联网建设、平安校园建设和个人用户区网络建设8个方面进行介绍。网络应用开发部和网络教学部相关同志具体介绍了数字化应用系统的详细建设情况。随后,我中心同志就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特别关注的一些问题如基础网络建设、与运营商的合作模式和校园网日常运维等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骨干职业院校,对数字化校园建设非常重视,希望能借鉴海南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经验,会后邀请我中心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到网教中心考察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