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网络安全预警 >> 正文
    网络安全预警
    保护您的PC之(2)——获得计算机更新程序
    2004年01月05日 09:22

Microsoft Windows? XP 操作系统包含自动升级功能,它可以在您的计算机开启并且已连接到 Internet 时自动下载最新的 Microsoft 安全更新。

  1. 转到 Windows Update Web 站点http://windowsupdate.microsoft.com。

  2. 在 Windows Update 站点上,单击“扫描以寻找更新”。Windows Update 将扫描计算机,并给出重要升级(包括 Service Pack)的预先选定列表。

    单击“扫描以寻找更新”

    注意:当首次使用 Windows Update 时,较慢的调制解调器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来下载所有建议的更新程序。您的下载时间长短取决于您距离上一次更新的时间和调制解调器的速度。要缩短下载时间,请在计算机没有执行其他与 Internet 有关的任务时运行 Windows Update。

  3. 在屏幕左边的“选择更新来安装”列表中,单击“关键更新和 Service Pack”。Windows Update 将创建一个适合您的计算机的更新列表。(关键更新会被选中,以便自动下载。)

  4. 单击“复查并安装更新”。选择要安装的更新,包括已经预先为您选中的任何 Service Pack 和关键更新,然后单击“立即安装”。安装更新之后,您可能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

    单击“复查并安装更新”

    注意:一定要在重新启动之后返回到 Windows Update,检查是否有其他需要下载的程序。您可能需要反复执行此步骤。

针对 Microsoft Office 用户的重要说明:您还应该访问Office 更新站点来安装最新的安全更新。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