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信息化服务中心关于开通CARSI服务的通知
    2020年05月29日 17:20


 

信息化服务中心即日起开通教育网统一认证和资源共享基础设施(简称CARSI)服务(https://www.carsi.edu.cn )。通过CARSI服务,我校师生可以在校外直接访问图书馆的部分电子资源数据库,无需使用WebVPN。

CARSI已开的电子资源目录:https://ds.carsi.edu.cn/resourcelist.html

该资源目录目前已收录包括:知网、万方、EBSCO、Emerald、Springer、科睿唯安、爱思唯尔和proquest等多种电子资源,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资源目录中相应的访问流程说明。

访问以上资源时,请在登录页面选择“机构认证”,或者“Shibboleth认证”,在机构列表中通过选择 China CERNET Federation 进而选择 Hainan University,并通过统一身份认证校验即可访问。

部分常用电子资源

服务提供商

资源列表

访问链接

同方知网

CNKI

https://fsso.cnki.net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万方

https://fsso.wanfangdata.com.cn

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

维普中文期刊

http://qikan.cqvip.com/index.html

Clarivate

Web of Science

https://apps.webofknowledge.com

EBSCO

EBSCO

https://search.ebscohost.com

Elsevier

ScienceDirect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Springer Nature

SpringerLink

https://link.springer.com/

Wiley

Wiley Online Library

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为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请在使用此项服务时,遵守以下规定:

1、上述方式仅供用户在校外访问数据库使用,校内访问数据库不能使用;

2、校外访问平台有并发数限制,如果平台提示“已经达到产品最大并发,不能再登录”,请稍后尝试;

3、访问资源时,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文献,如果在短时间内有过量下载的行为,本系统将将自动暂时冻结读者的访问权限。

4、请广大师生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严禁将个人帐号密码提供给校外人员使用,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