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通知
    2019年09月11日 09: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经批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6日至22日统一开展,其中9月17日为校园日。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学校将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通过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广泛参与,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9月9日至10月31日),通过网络答题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我校将组织大学生积极参与竞赛,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参赛方式: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或登录网址dxs.moe.gov.cn/dati。

中国大学生在线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许孟楠,010-58556160;李蓓蕾,010-58556801。

信息化服务中心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