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学校邮箱开放使用的通知
    2016年11月09日 11:26

各校园网用户:

学校邮箱系统已升级改造完成,即日起面向全校师生开放使用。升级后邮箱默认容量为10G,使用空间达到80%系统自动扩容,邮箱附件100M、2G超大附件、2GB个人网盘、5GB校园网盘。系统升级改造后,修正了原来系统存在丢包现象等问题,欢迎广大师生使用校邮。现将使用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原有校邮用户。使用校内信息门户账号密码登录海南大学校内信息门户,点击邮件系统,选择第一项,填写原来邮箱帐号,提交后系统会发送一封邮件,您收到该邮件后,点击即可绑定您的工号或学号。

二、新用户。使用校内信息门户账号密码登录海南大学校内信息门户,点击邮件系统,选择第二项,填写姓名和手机号码,点击“注册成为海大邮箱”,系统将以工号或学号为账号的生成海大邮箱。

三、邮箱注册成功后,邮箱名称后缀为@hainu.edu.cn,即可在有互联网接入的任何地方通过校内信息门户登陆或直接访问mail.hainu.edu.cn使用邮箱账号密码登陆。

四、请各位师生务必保管好自己的帐号和密钥,并严格遵守使用规定,学校有权利对违规使用邮箱的行为予以处置。

咨询电话:66262857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